集中党员、团员先锋力量 保利物业四川公司构筑疫情防控坚实“红墙”

记者 宋豪新

2020年02月17日12:3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连日来,保利物业四川公司集中党员、团员的先锋力量设立“保利物业先锋岗”,从综合指挥、应急消杀、隔离服务、人员摸排、疫病防治等方面协同“作战”,为业主、为社会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红墙”。同时,依托属地政府及社区合力出击,组成项目新冠肺炎防控小组,每日通过电话会议沟通疫情工作,对疫情工作开展不足与创新及时做出调整。

在强化宣传引导方面,积极进行疫情宣传资料张贴公示,号召广大业主尽量减少外出频次,出行时必须佩戴口罩;在强化出入管控方面,实行封闭式管理保留一个出入口,小区出入口设卡测量体温,对回家业主逐一进行体温测量、身体关怀、心理疏导等;在强化消毒防疫方面,利用喷雾机、手持喷雾器等设备对院区内电梯轿厢、楼梯扶手、健身器材、垃圾桶等公共设施每日全覆盖多频次消杀、设置脚底消毒地毯、消杀进出车辆、电梯轿厢配备抽纸或消毒液等。并设置废弃口罩集中放置点,减少二次污染。在强化服务方面,提前建立客户外出台账,为后期协同社区入户调查时提供相关信息及后续防疫期间的针对服务,如关水服务、信息传达服务、长者服务、隔离客户的生活物资代购服务等。在保障业主疫情期间的日常生活方面,迅速启动"社区菜篮子工程"。由物业人员贴心将业主购买的菜品、生活用品等配送至家门口。为广大保利业主提供生活便利,足不出社区就能买到水果蔬菜、肉蛋水产、米面粮油。同时,邀请资深名师天团面向初中生提供免费学习线上课程,通过实地的提供、解决因疫情管控不能及时开学的学习平台需求。

据悉,保利物业四川公司是保利物业旗下的全资分公司,公司专注于从事物业管理专业化服务,管理业态涵盖普通住宅、高端住宅、写字楼、公园景区、大型城市综合体等。业务涵盖四川成都、德阳、遂宁、绵阳、广汉、仁寿、 新疆,河北衡水,贵州、六盘水等城市。在管面积逾1600万平米,签约管理面积约3000余万平方米。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