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成都市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可进行在线申报了

2020年02月17日16:4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2月17日电 (任重)据成都市场监管政务微信消息,为及时了解成都市食品生产企业具体情况,方便企业提交材料,降低监督检查过程中可能的疫情风险,自即日起,成都市场监管政务微信上线“疫情防控期间复工自报”申报服务。

据悉,该填报系统共2种进入方式:

① 企业通过关注“成都市场监管”政务微信,通过菜单栏进入“服务超市”,点击“成都市食品生产企业复工申报”功能,进入填报页面;

② 疫情防控期间,成都市食品生产企业复工自报表,长按二维码开始填报。

在线填报过程需填写企业名称、所在地、产品类别、联系方式、开工时间等基本信息,并要求企业每日填报人员健康管理、索证索票、生产管理、产品运输等相关食品安全制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标有红色星号的为必填内容)。填写完成后,请仔细检查所填内容是否完整、准确。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