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务人员免费通勤公交今日上线

2020年02月17日08:4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2月17日电 (任重)据成都文旅公交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2月17日,成都文旅公交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专门推出医务人员免费通勤公交,免费接送医务人员上下班,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解决后顾之忧。

据悉,这条线路主要解决了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上班出行问题。该路线的起讫点分别是培华东路站——培华东路站,途径培华东路站、建设东路站、二环建设南路口站、建设南路站、二环路桃蹊路口站、桃蹊路西站、双建路站、双建路中站、双建路南站、建设北路三段东站、圣灯路北站、圣灯路南站、SM广场站、二环建设南路口站、新鸿路站、培华东路站等站点。

为了最大满足医务工作人员出行,该线路于每日早上6:30、7:00、7:30三个时间段从培华东路站发出,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持工作证或工作牌,可免费乘坐。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