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远方的你们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

2020年02月16日12:4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月15日,武汉大雪纷飞,这是今冬以来武汉最大的一场降雪。武汉也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Ⅱ级应急响应。不禁让人有些担忧。

但是,不管遇到任何困难,身为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都绝不退缩,让我们感到十分窝心的医院领导对我们全力支持,在医用防护物资奇缺的情况下,充分保障医疗队,感谢医院各级领导、各部门对队员及家属的关心,时常询问物资是否足够、家里有没有什么需要、有没有什么问题需要反馈,已成为他们最迫切想的事,可想而知电话那头他们忙碌的身影、担忧的心情。

一份份物资从成都运往武汉,承载着市二院的鼎力支持,院领导的关爱呵护,同仁以及家人的牵挂。还记得临行前徐荣华书记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你们就像我们的孩子,儿行千里母担忧,有什么需要,一定记得和家里说”,在场的人无一不动容。远方的你们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最贴心的保障,有你们,我们前行的每一步都无所畏惧。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有一个地方,正在用温暖的山泉、肥沃的土地、柔和的风,灌溉滋养温柔着一颗种子,不久将结出胜利的果实。

2月9日,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15人出征,疫去,皆不负众望,平安归来。(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四川省援助湖北第六医疗队队员任蕊)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