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眉山中心支公司向抗疫一线人员及市民捐赠防疫保险

2020年02月16日12:4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2月16日电 (王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无惧危险、冲锋在前,与病毒抗争、为生命接力,悉心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大公安民警、基层干部和社区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披星戴月,连续奋战,共同筑起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许多企业和员工放弃假期,不计得失,加班加点,以辛勤劳动保障物资供应和城市运行。有了大家的坚守,形成了强大的正能量,温暖了整座城市。

面对任务艰巨繁重疫情防控工作。为做好全市公安干警、乡村、居委会一线等工作人员抗击疫情的保险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眉山银保监分局及金融办的指导下,华夏保险眉山中心支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向全市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媒体记者、基层干部等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及市民免费提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属保险保障。截至目前,已累计提供保额61.78亿元,保障人数已达2.81万人。

华夏保险“守护保防疫保险捐赠计划”2月4日(立春)零时正式上线。该计划将为抗战在疫情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提供每人20万元的保障额度(对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的身故及伤残提供20万元保额),累计保额达4万亿元,保险期限 90天。“守护保防疫捐赠计划”让保障直达捐赠对象,将公益做到了实处。

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刻,华夏保险针对新冠肺炎客户推出开通理赔快速通道、取消医保费用限制、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自费药限制等若干举措,隔离病毒,但不会隔离爱和温度。后续,华夏保险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的进展和社会需求,把各项防疫工作落实落细;从实际出发,扩大捐赠范围,确实践行保险姓保,为民生保驾护航的企业使命。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亿万国人的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决定性胜利。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