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防疫和质量管控 宝兴抢抓涉水施工“黄金时间”

2020年02月16日07:32  来源:四川日报
 

  2月13日,记者来到宝兴县“8·22”特大暴雨水毁堤防应急复建工程现场,国道351线沿线、宝兴河河滩处,挖掘机、推土机等设备正有条不紊地施工作业,沿岸斜坡处工人正在进行模板支护工作。

  2月10日,该项目10个点位已于2月10日复工,剩余的点位预计2月20日前全部复工。“防洪堤建设属于涉水项目,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50%,要赶在4月30日汛期到来前全部完工,工期紧、任务重。”项目经理侯涛告诉记者,现在正值枯水期,是涉水施工的“黄金时间”。“在做好工地防疫和质量管控的前提下,千方百计保障工程顺利推进,如期完成。”

  疫情发生后,项目部紧急成立6人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对员工动态进行全面排查。“去过外地的员工,我们都通知他们要居家隔离14天。一直待在宝兴家里,未出现发热、咳嗽症状的员工,给他们安排体检,拿到健康随访记录表后,才能上岗。”(记者 文莎)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