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万源:4000多名党员干部在风雪中筑牢疫情防线

2020年02月15日16:0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2月15日电 2月14日至15日,万源市出现强降温雨雪天气,气温骤降7-8度,高寒山乡普降中雪,多条道路结冰。在疫情防控期间,万源市4000多名党员干部昼夜坚守在各个管控卡点一线,战风雪、阻疫情,守护着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安康。

在省道302线草坝段双碑垭处,一线执勤民警一边通过撒盐融冰,确保行车安全,一边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车辆检查、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

“雪雨这么大,疫情这么严重,没有特别重大的事情,一律不准出去……”此次降温,让“梨树的雪”更加肆掠,当地疫情防控队立即对各个路口出行车辆进行劝返,加大防疫宣传。

为筑牢路口管控卡点这一疫情阻击防线,万源市共设立国省干道管控点23个,村社路口管控点860余个,4000多名党员干部24小时严防死守。他们在风雪中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众志成城守护着这片温馨而美丽的家园。(陈本强 黄安江)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