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业" 成都双流区第一家企业幸福中心建成

2020年02月15日12:3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2月15日电 (王军)今日上午,一声声清脆的打卡声在位于成都市双流区的感知物联网园区响起,五只“幸福熊猫”在网上跳起了欢快的舞蹈,由此拉开成都市双流区企业幸福中心“云开业”活动的序幕。

在“幸福熊猫”的带领下,幸福咖啡时间开启,来自华为、浪潮、清华同方、上海影创等企业的代表们,纷纷通过视频讲述着各自企业独特的企业精神和幸福主张。而几家已经复产复工的企业,则通过网络连线,展示着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

据双流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的安排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条件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了优质商效服务企业,该区创新建设企业幸福中心,努力把双流建设成为“企业幸福中心、人民安享之地”。据了解,当天“云开业”的企业幸福中心位于物联网感知园区,是该区打造的第一家企业幸福中心。

双流区企业幸福中心的“幸福大使"吴蒙说,“为了做优服务,企业幸福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竞争才能当上‘幸福大使’。这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据他介绍,第一家企业幸福中心位于物联网感知园区,服务半径主要包括双流区综保区、东盟中心、物联网园区、电子科大研究院园区和怡心湖片区。

企业幸福中心的打造是政府、企业和员工携手社会治理的幸福过程。据双流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流区将“幸福”和“幸福中心”作为一种城市竞争力来运营,通过企业幸福中心与“企业咖啡时”活动和网络理政平台协同,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