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开启网上招聘会 将持续至2月21日

2020年02月14日07:55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成都开启网上招聘会

  2月10日,成都市民郭秋登入成都就业局微信公众号,进入成都新春大型网络招聘会页面。“在家里就能投简历、面试。”当天,成都新春大型网络招聘会启动,不少企业在网上挂出了招聘需求信息,求职者也可通过电脑端、微信端等投递简历。

  对于企业、用人单位,招聘会将提供免费的网络发布职位、接收简历、搜索人才库服务。对于求职人员,招聘会将提供免费发布求职简历、免费特设展示专区等等服务。

  记者登录平台看到,目前,已有四川菊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成都高新区新宁物流有限公司等多家大中小企业报名参加了这一网络招聘会。已发布的在线招聘岗位包括5G网络测试工程师、销售顾问、会计等等。

  许多岗位标注的月薪超过1万元。例如成都威而信实业有限公司发布的流媒体研发工程师岗位,标注月薪为10000元以上。华侨凤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集团营销管培生岗位,标注月薪达8000元-15000元,其发布的集团管理储备岗位,标注月薪达到10000元-20000元。

  招聘会还专门设置了“疫情防控与民生保障企业紧急招聘专场”。成都市人社局对医疗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和重点工业企业进行招工补贴:疫情防控期间,医疗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扩大产能,每增加一名员工并稳定就业的,按2000元/人标准给予企业补助;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向重点工业企业输送劳动者,员工稳定就业并连续参保6个月以上,按1000元/人标准发放补贴。

  该招聘会将持续至2月21日。(记者 雷倢)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