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四川分行为四川近千名援鄂医疗队员免费提供百万保险

2020年02月14日15:5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2月14日电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四川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地方监管部门要求,积极发挥金融优势,采取了一系列务实的举措,全力参与疫情抗击工作,为四川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和各级医疗单位保驾护航。

据了解,截至目前,工行四川分行已先后为四川省派出六批次共计941名援鄂医疗队员免费提供每人100万元的意外险加定期寿险保障。该项保障工作得到了省卫健委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部分医院还专程向工行发来感谢信,感谢工行对援鄂医护人员的善举和支持。同时,工行四川分行快速补充四川本地医院客户保险需求,及时为坚守在四川当地的一线医护人员专属定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保险”计划,精准服务全川广大医务人员。先后为全省近50个医院、3000多名医护人员提供20万元保额的专属保险保障,多措服务切实解除“白衣卫士”后顾之忧。

一批又一批的西蜀白衣卫士,火速集结,义无反顾地奔赴武汉疫区投入战斗。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是最坚强的逆行卫士。工行四川分行将持续跟进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保险保障服务,确保医护人员保险保障“全覆盖”,以大行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