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取消利用插件将Chrome默认引擎改为Bing的计划

2020年02月13日09:53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微软宣布取消利用插件将Chrome默认引擎改为Bing的计划

  据外媒报道称,微软正在放弃利用公司的Office 365安装程序将Chrome默认搜索引擎切换至Bing。

  根据计划,微软在最新版Office 365 ProPlus安装包(大多数企业使用的版本)中加入了一个Chrome浏览器的扩展插件,该插件会将Chrome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引擎设置为Bing。据了解,Chome浏览器的地址栏是可以直接进行搜索的,而在安装这一插件以后,Chrome浏览器将不再使用Google自己的搜索引擎,而是会使用微软的Bing搜索。如果Bing本来就是默认搜索引擎,则该插件会跳过安装。

  这家软件巨头最初在上个月宣布了其计划,不过IT管理员对这项操作表达强烈不满,最近该计划已经取消。

  微软Office 365团队的支持说明中写道:“我们听说客户并不希望Office 365 ProPlus在不选择加入的情况下更改默认搜索引擎,他们更需要一种方式在非托管设备上管理这些更改。”根据反馈,Microsoft将不再将其Microsoft Search Chrome扩展与Office 365 ProPlus安装捆绑在一起,IT管理员可以使用Microsoft 365管理中心中的切换功能来部署它。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