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四川省分行为受疫情影响企业快速办理网络供应链贷款首笔展期

2020年02月13日19:1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2月13日电 2月12日,建行四川省分行为泸州老窖某小微企业经销商办理网络供应链贷款展期3个月,贷款金额近56万元。

春节期间,本是白酒经销商销售旺季,受疫情影响,该小微企业经营状况出现较大滑落,前期申办的网络供应链信用贷款遭遇还款困难。作为依托核心企业成熟产业链发放的短期贷款,建行网络供应链贷款此前并无展期先例。疫情发生后,建行迅速出台“10条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支持保障,四川省分行认真落实举措,通过设置宽限期、延长贷款期限、无还本续贷等方式,为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持续提供金融支持。本次网络供应链贷款展期,由建行总、省、市分行通过“应急绿色通道”多级联动、快速办理,有效纾解客户“燃眉之急”。

此前,建行四川省分行运用网络供应链贷款产品,成功为医疗物资应急采购重点单位的上游供应商发放纯信用贷款,有力支持链条企业应收账款快速回款、持续投入生产,同时也缓解核心企业资金压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张渝)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