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四川省分行微信公众号接入“疫情地图”查询功能

2020年02月13日16:5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建行四川省分行微信公众号“疫情地图”查询功能。(建行四川省分行供图)
建行四川省分行微信公众号“疫情地图”查询功能。(建行四川省分行供图)

人民网成都2月13日电 2月12日,建行四川省分行与百度地图合作,在微信公众号正式接入“疫情地图”查询功能。用户点击进入后,可根据个人定位查看周边疫情小区、发热门诊和定点医院地址,获取疫情动态信息,相关数据信息均来自主管部门权威发布。同时,还可查阅全国城市、省份人员迁徙趋势,及时了解复工返程出行情况。

截至目前,建行四川省分行已在微信公众号集成四川省内医院在线问诊、患者同程信息查询、疫情防控线索征集等多项疫情防控专项功能,此外,还搭载了线上理财、住房贷款预约还款、快贷申办、网点营业安排查询等多类金融功能,方便客户居家办理金融事务,减少外出接触风险。(张秀兵)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