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成都28家商业体宣布租金减免政策

2020年02月13日08:02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共克时艰!成都28家商业体宣布租金减免政策

  近日成都出台的《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运行20条政策措施》中提出,将减免中小企业租金。包括减轻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休闲娱乐、餐饮住宿、旅游商贸、康体美容及相关制造行业资金负担,承租国有企业经营性物业的非国有中小企业(个体经营户),2020年2月份租金全免,3、4月份租金减半。由其他市场主体建设运营的物业,鼓励商协会倡议业主与承租方共克时艰、协商减免缓企业租金。各区(市)县可对减免的业主给予适度财政补贴。

  12日,记者从成都市商务局获悉,据成都零售商协会不完全统计,截至12日上午12点,已有苏宁广场、财富又一城、沃尔玛、银泰中心in99、成都339、万达集团等28个商业体陆续宣传了租金减免政策。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邹悦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