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电力三和公司为金阳县木府乡疫情防控卡点捐赠生活保障物资

2020年02月12日17:1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捐赠现场(四川能投集团供图)
捐赠现场(四川能投集团供图)

人民网成都2月12日电 (王军)近日,四川能投电力三和公司为金阳县木府乡龙王庙村疫情防控卡点送来了一批生活保障物资,感谢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坚守和付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热潮。三和公司仓房电站所在地金阳县木府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进入木府乡必经路段龙王庙村设立疫情防控卡点,24小时防控执勤,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企业单位正常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疫情当前,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特别辛苦,有他们在,才能保障我们企业正常经营和安全生产,我们企业也希望尽绵薄之力,为大家鼓劲、加油,也希望他们做好自身防疫,保重身体。”金阳三和公司代表说。

木府乡吕正全乡长代表执勤人员接受了捐赠物资,对三和公司的关心表示感谢。三和公司暖心的举动,使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增强了信心,并表示一定不辜负企业的信任、再接再厉、科学防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