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20天 成都线上招聘会昼夜不打烊

2020年02月10日08:24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未来20天 成都线上招聘会昼夜不打烊

  2月9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了解到,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主办“同舟共济、人才战‘疫’——2020成都市春季大型公益网上人才招聘会”。其作为“蓉漂人才荟”系列公益招聘活动之一,将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免费的招聘求职服务。

  这场大型的网上人才招聘会,时间将从2020年2月10日持续到2月29日。对于企业、用人单位,招聘会将提供免费的网络发布职位、接收简历、搜索人才库服务。对于求职人员,招聘会将提供免费发布求职简历、免费特设展示专区等等服务。

  求职者和企业登录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或成都人才网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参加线上招聘会。记者登录成都人才网,进入2020成都市春季大型公益网上人才招聘会页面后看到,已有许多大中小企业挂出了招聘岗位需求。而在页面的最上方,还专门设置了“疫情防控与民生保障企业紧急招聘专场”。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王垚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