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主场首胜,武磊去哪儿了?继续坐板凳

2020年02月10日09:23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西班牙人主场首胜,武磊去哪儿了?继续坐板凳

  北京时间2月9日晚,坐镇主场的西班牙人以1比0击败马洛卡。效力于马洛卡的日本球员久保健英同样替补登场,但连续7轮坐在替补席上的武磊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本轮西甲未能上演“中日球员PK”。

  西班牙人主帅阿维拉多将此役定义为“价值6分的比赛”,因为目前马洛卡仅高出降级区1分,“鹦鹉军团”距离他们也只有3分之差。尽管西班牙人输掉了上轮的“中资德比”,但球队的变化令更多球迷重燃信心,今晚有3万余名球迷来到埃尔普拉特球场,为球队的这场保级关键战助威。

  西班牙人在前45分钟是幸运的,第12分钟,罗卡在门前解围时放倒了布季米尔,当值主裁判第一时间向罗卡出示黄牌,并判给马洛卡点球。但VAR随后介入,由于皮球先出了底线,黄牌和点球均被取消。第57分钟,德托马斯头槌破门,为主队打破僵局。“鹦鹉军团”将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取得了本赛季主场首胜,保级看到曙光。(记者 周萧)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