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州区城区部分公园暂时关闭请市民不要前往

2020年02月10日09:0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原标题:开州区城区部分公园暂时关闭请市民不要前往

  从即日起,重庆市开州区城区范围内了7个独立城市公园(月潭公园、明镜石公园、飞鹰堡公园、寨子坪公园、帽壳顶公园、盛山公园、南岭公园)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市民响应号召,不要前往。

  为了更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州区城管局公园管理处将所有员工分成两组,轮流上班,自制温馨宣传小广告200余份,张贴在公园各出入口及人流量大的地方。同时组织300余人次清扫保洁清理垃圾。对城区公园22座公厕、900余条休闲座椅、1000余个果皮箱、30余处健身广场内8000余个健身设施,利用3台迷雾机、10台常规喷雾器进行防疫消毒。两台洒水车用水约120吨,对滨湖公园冲洗降尘。消毒面积达300万平方米,在各段借助喊话器累计喊话2.7万余人次,进入公园的游人宣传防控防疫知识,成功劝导1000多个未带口罩的市民离开公园,制止摩托车违规入园20余人次。(华龙网通讯员 向萍)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