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信再推新举措 力助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王军

2020年02月08日11:1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四川农信在行动。继前期推出提高信贷审批效率、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保障防控信贷需求、合理延长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和个人还款期限等多项金融措之后,四川农信再推重大支持举措。

据四川省联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四川农信2月7日已下发通知,将对客户在四川农信近期到期的个人定期存款产品政策做出相应调整,以配合各地 “减少不必要出行”的疫情防控要求。

通知指出,客户群众在四川农信2020年2月8日(含)至2020年3月31日(含)期间到期的(原办理时未约定转存)个人定期存款(含整存整取定期存单、定期一本通存折、纸质个人大额存单),如不急需用钱,客户近期可不必刻意前往营业网点办理转存或取现,四川农信将按照客户原定期存款利率标准计付利息至2020年3月31日,疫情相对平稳后根据需要可再到网点办理续存或支取。同时,客户原存款已设定为到期约定转存的定期存款,则无需办理任何手续,到期后将按约定的存期和利率自动续存。

通知提示,减少外出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好防护。四川农信将继续做好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全时服务保障,客户有一般金融需求也可通过网络办理,其他业务疑问也可随时拨打客服热线电话(028)96633咨询。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