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贷款一日内落地 交行宜宾分行助力防疫小微企业顺利融资

2020年02月08日10:1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2月8日电 2月7日,交通银行宜宾分行实现支持小微涉疫防控企业贷款500万元顺利落地,该笔融资自了解需求到实现贷款审批仅用时1个工作日。这也是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贯彻落实四川省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十三条》通知要求的首笔优惠利率贷款落地。

“疫情防控授信融资,绿色审批通道、一日实现审结”。这是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向全行发出的工作号令,也是向社会、向客户作出的金融服务承诺,该行正在以实际行动践行这一金融使命号召。

据了解,交通银行宜宾分行及时摸排到某公司在宜宾市政府疫情防控统一工作安排下,因新建生产熔喷无纺布、医用口罩生产线,出现流动资金紧张的问题,第一时间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并及时向上反馈。在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普惠部牵头协调推进,零贷管理部、授信部放款中心全力支持下,快速实现融资落地,为企业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助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开展。

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还将持续全面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工作,通过开通企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疫情、防疫相关业务、摸排涉疫防控保障企业融资需求等多项举措,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