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管道公司全力保障数十万下游居民和工商业用户用气

2020年02月07日09:4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2月7日电 (王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能投管道公司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战当中。为了坚决保障疫情期间下游用户安全平稳用气和企业复工复产,该公司生产一线的工作人员一直奋战在保供一线,每天管输约250万方天然气,保障了成德绵等区域数十万用户的日常用气。

疫情期间,面对严峻的考验四川能投管道公司值守场站28名工作人员全部到位,在统一指挥下,与中石化西南分公司积极协调,制定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保运工作方案。疫情期间,所有场站全封闭运行,防止疫情输入,岗位人员三班24小时轮值确保管道运行安全。

2月3日凌晨,成都青白江区突发5.1级地震,中江—龙泉、中江—罗江两条输气管道均离震中不远。当晚,四川能投管道公司9名值守人员整夜未眠,对场站仪器仪表和设备运行情况、管道沿线受灾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特别是对坡陡路险易塌方的4#阀室进行了全面隐患检查,把第一手信息传回,确保了安全运行,用行动保障下游数十万用户的安全平稳用气。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