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经开区第二幼儿园预计秋季开园

2020年02月07日08:12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广安经开区第二幼儿园预计秋季开园

  近日,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深广公司正式签署协议,合作共建广安经开区第二幼儿园,预计2020年秋季开园入学。

  据了解,广安经开区第二幼儿园又称广安市第一幼儿园广安(深圳)产业园分园,是广安市第一幼儿园首次合作开办的分园,由广安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业务指导和入园教师培训,广安经开区具体创办管理,力争创建省级示范幼儿园。

  广安经开区第二幼儿园位于深广·仁恒公园四季项目内,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饰和附属设施采购。幼儿园占地面积约503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710平方米,由5栋单体建筑围合形成一个半开放空间,“计划开设12个班,共计360个学位。主要辐射奎阁城区周边的小区。”广安经开区社会事务和农村工作局副局长明刚介绍。

  邓林灵 记者 何浩源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