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 成都市新增确诊病例5例

累计报告92例 年龄最大83岁 最小9岁

2020年02月06日07:41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2月4日 我市新增确诊病例5例

  2月4日,成都市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3例,新增确诊病例5例,出院4人。

  截至2月4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92例,危重9人,17人治愈出院,1人死亡,其余患者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中,男性49例,女性43例;年龄最大83岁,最小9岁。外地来蓉人员50例,本地常住人口42例。按常住人口居住地区各区分布情况如下:天府新区2例、高新区5例、锦江区7例、青羊区3例、金牛区5例、武侯区4例、成华区5例、青白江区6例、温江区1例、双流区1例、邛崃市2例、大邑县1例。

  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1632人,已解除医学观察766人,在管866人。

  新增确诊病例

  患者1:女性,31岁,常住我市青白江区。1月14日至24日与家人自驾回湖北老家,同行人员中1人于2月2日在广汉确诊,患者当日收入我市集中医学观察点,因肺部影像学检查结果异常,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患者2:男性,9岁,常住我市青白江区。为患者1同行儿子,2月2日在集中医学观察点出现干咳症状,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患者3:男性,47岁,常住我市金牛区。1月13日至25日与家人自驾回湖北老家。1月31日出现发热症状,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患者4:男性,77岁,常住我市武侯区。为我市确诊病例家属,2月3日集中隔离,2月4日出现发热症状,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患者5:男性,45岁,常住我市青白江区。1月12日至18日在武汉出差,返蓉后独自在家隔离。2月2日居家隔离期满后主动到医疗机构接受体检,发现肺部影像学异常,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记者 王静宇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