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党员,我也要上!”

2020年02月06日16:2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2月6日电 战“疫”当前,全国各地各支部共产党员防疫突击队员都响亮的喊出了“我是党员,我该上!”。而广元市剑阁县应急局有一名非党员女子却喊出“我不是党员,我也要上!”

她就是剑阁县应急局刚入职不久的工作人员——唐璨,为积极响应打好联防联控的人民防疫战役,剑阁应急局按上级要求需紧急成立一支必须15人组成的共产党员抗疫突击队并迅速上报名单,不料敲定的名单中要调出一员另有任务,单位再无党员可以替补。支部正为如何补齐队员发愁……此时,还远在陕西即将返程剑阁的唐璨刷到了单位微信群成立共产党员抗疫突击队的事。她深知自己不是党员,但她更加知道疫情急需突击队员,她坚信自己也能做到像其他党员一样去冲锋!在微信群里,她向组织高亢的申请到“我不是党员,我也要上!”经请示上级党组织,特批准她进入剑阁县应急局共产党员抗疫突击队,成为了一名特殊的队员。

次日清晨,唐璨一下从陕西返程剑阁的高铁,就第一个来到了剑阁应急局共产党员抗疫突击队报到,与其它队员一同投入到了疫情排查、防疫宣传、隔离服务等抗疫工作一线中。她与党员一样一直在冲锋,全力为抗疫取得全面胜利奉献自己的力量。(梁杰)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