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四川省分行: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接入“微医”线上免费问诊服务

2020年02月06日10:3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2月6日电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建设银行携手“微医”官方公众号,集结全国专业医生之力,全渠道上线“新冠肺炎实时救助平台”,为公众提供线上免费问诊服务。“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龙卡天府行”微信公众号也已接入该项功能,用户打开公众号,点击“抗疫问诊”(或“线上问诊”)栏目即可使用。

建行携手微医上线的“新冠肺炎实时救助平台”,主要为用户提供远程医生问诊、实时疫情动态播报、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其中,“抗冠专区”提供全国专业医生7×24小时在线免费义诊,问诊者可快速得到回复,减轻线下就诊压力,目前该平台已有18000余名来自三甲医院为主的呼吸科、感染科、内科专家志愿加入;“疫情动态”栏目实时更新各地疫情动态,实时了解全国战“疫”态势;“疫情防御”栏目分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预防资讯和有关卫生健康科普知识。

目前,建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裕农通等在线平台也接入了“微医”服务。(张秀兵)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