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四川一银行为医药包装公司发放贷款1150万元

2020年02月06日21:4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2月6日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信心比黄金更珍贵!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战役”,四川农信宣汉农商银行确保金融服务不间断的情况下,为企业送上了“真金白银”。

同舟共济,全力支持小微企业抗疫情。该银行各机构信贷客户经理主动关心企业客户防疫情况,尤其是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水产养殖、文化旅游等行业客户,以及与疫情重灾区业务联系紧密的企业客户。对于受疫情影响可能出现还款困难的企业,“一户一策”帮助企业制定应对方案,坚持“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原则,通过续贷、减免逾期费用、利率优惠等方式,帮助企业缓释风险。四川省龙森中药材公司主要从事中药材种植、初加工、销售,是中药材种植加工的重点企业,因受疫情影响工厂开工延迟,导致还款存在较大问题。银行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实地查看,了解到企业正在逐步恢复生产,当即决定对该企业195万元贷款进行重组,有效支持了该企业生产。

积极支持防疫相关企业融资需求。该银行客户之一的成都攀科医药包装有限公司宣汉分公司主要生产、销售管制抗生素玻璃瓶、管制口服液瓶及其包装用材料,是各省多家医药公司的主要供货商。银行为支持该企业加快生产,助力疫情防控,实地调查后,为其发放贷款1150万元。

全力抗疫,这不仅是医疗行业的战役,更是全社会的战役。作为地方主力军银行的宣汉农商银行,以实际行动诠释“农村金融、地方金融、普惠金融”主力军银行责任担当。(王洪江 张传林)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