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交了1000元特殊党费,却让我们不要往外说

2020年02月05日17:29  来源:阿坝新闻网
 
原标题:她交了1000元特殊党费,却让我们不要往外说

  “谢谢,帮我交个党费,尽微薄之力”“请不要给别人说,只是一点点,谢谢”……打开微信的卓玛楞了一下。

  1月31日中午,若尔盖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卓玛打开微信聊天界面出现的是一笔1000元的转账和短短两三句话,但随即她便意识到这是一位普通党员交的一笔“特殊党费”。此时的卓玛十分激动,她明确表示将“一定如数上交”。

  自从分管党费收缴工作以来,卓玛收过全县4000余名党员的党费,但这一笔,收着觉得格外有重量。“尽心为善,虽远必应”。在1月30日,若尔盖县正式发出《若尔盖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接受社会捐赠的公告》,受到了该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密切关注。若尔盖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1000元虽不足以解决当前的物资难题,但这1000元足以成为凝聚各行各业各岗位党员干部乃至全县人民的一股绳。”

  据悉,缴纳这笔“特殊党费”的党员是若尔盖县司法局的一名普通干部。当记者问她这个时候交这笔党费的目的时,她的回答朴素而真实:“我只是做了作为一名党员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我们的国家早日度过这个难关。”

  关键时刻,党员必应。这笔“特殊党费”表现出的不仅仅是一位党员干部对于疫情的关心,更展现出国家危难时刻,党员干部坚定的政治信仰和熠熠生辉的党性以及那拳拳的初心,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默默奉献的可爱的人,所有难关都不再是难关。(尕娆措 记者 姜国春)

(责编:李强强、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