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土有责!责无旁贷!茂县小镇大爱 !

2020年02月05日17:28  来源:阿坝新闻网
 
原标题:守土有责!责无旁贷!茂县小镇大爱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心,茂县土门镇爱心企业和群众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自发奉献爱心,为该镇捐物、献力共同防疫疫情。

  为筑牢茂县东大门防疫疫情的“防火墙”,镇、村、企业及群众共同配合,协同作战,全面打响了保卫茂县东大门防疫疫情“阻击战”,在18个卡点,各村组路段、群众房前屋后开展了全面的消毒工作。得知土门镇防疫物资急缺情况后,四川岷江电化有限公司捐助1200斤高浓度消毒液、茂县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捐助10桶次氯酸钠消毒液并给土门镇卡点捐赠了100个口罩等防疫物品,为土门镇阻击疫情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据悉,疫情发生后土门镇集中精力抓好防控措施落实,组织了23支党员服务队,123名党员参与消毒,消毒车辆26辆,消杀覆盖全镇2214户,消毒面积达32万余平方米。(茂县融媒 记者 孟波)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