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村已退贫,为国家出力的时候到了……

2020年02月05日17:27  来源:阿坝新闻网
 
原标题:我们村已退贫,为国家出力的时候到了……

  2月4日上午,随着马尔康市马尔康镇莫拉村党员微信群里标注的“加油武汉”字样的第一个红包,莫拉村党员微信群一下子就热闹了起来,大家纷纷在微信群里发来红包。

  党员们希望村“两委”尽快将筹措的资金转交给上级党组织。党员泽斯基说:“新年里,我们宅在家里,不走亲、不聚会。同时,响应村两委号召,也想为国家尽点绵薄之力,做点贡献。”

  消息不胫而走,不到一会的功夫,莫拉村村民微信群也热闹了起来,100、200、300...红包不断发来。莫拉村的党支部书记王休说:“莫拉村是贫困村,以前我们条件差、群众穷,为了帮助我们脱贫国家和社会给了我们极大的照顾,现在我们脱贫了、老百姓生活富裕了,也是我们贡献一份力量的时候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虽然钱不多但是这是我们的一份心意,希望武汉渡过难关,希望全国人民都安好”。

  据悉,通过支部牵头,党员、群众自发捐款,截止2月4日16:00,马尔康镇莫拉村党支部共收到党员和群众捐资6800元,马尔康镇党委已经及时将善款上交给市委组织部。(张晓静)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