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上海站或将取消? 国际汽联今天开会讨论 

2020年02月05日08:49  来源:体育快报
 
原标题:F1上海站或将取消?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令多个原计划在中国举行的国际体育赛事取消或延期,日前,国际汽联经过与海南三亚方面沟通后正式决定取消3月进行的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比赛。根据俄罗斯《体育快报》消息,国际汽联今天将讨论是否延期或取消原计划于4月19日进行的F1上海站比赛。

  2020年,中国本来将举行两项国际汽联的比赛,但受到疫情影响,电动方程式比赛最先受到冲击,国际汽联代表经过短暂考虑并与海南三亚协商后,昨天正式宣布取消3月的三亚赛事。至于4月中旬的F1上海站,最早德国媒体称,中国方面建议与9月的俄罗斯索契站时间对调。不过,俄罗斯媒体报道指,“俄罗斯F1大奖赛组委会称,两站赛事时间相差太久,且国际汽联已确认F1索契站比赛时间,所以比赛时间不可能变。”

  俄罗斯媒体透露,国际汽联战略工作小组正计划在本周三开会讨论F1上海站取消的可能性。(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白志标)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