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四川省分行开启房贷提前还款线上办理应急通道

2020年02月05日16:4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2月5日电 “您好!请面对摄像镜头,出示您的身份证、还款银行卡,在照明充足位置与您本人同框合影……”2月4日,建行四川省分行正式启动个人住房贷款提前还款线上办理应急通道。根据前期预约进度,恰逢疫情防控期间提前还款的客户,建行工作人员将陆续通过电话、微信等手段进行联系,运用视频通话等方式远程验证身份信息和还款信息,收集要素齐全后由建行系统自动扣款,结清款项后按照当地房管局流程办理抵押注销。

疫情防控期间,建行房贷客户如有新增提前还款需求,可通过“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微信公众号进行还款预约。建行全辖各机构员工将切实做好响应受理,尽力保障正常业务秩序。

此外,根据建行支持疫情防控10条举措,对参与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疫情期间在建设银行的个人贷款发生逾期的,不视为违约,不进入违约客户名单。对确系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出现还款困难的个贷客户,四川建行各具体经办行将与客户积极沟通协商,结合客户具体情况,通过灵活调整还款计划等措施,合理延后还款期限。(谭海涛)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