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面条最好不要购买 你知道是哪几种吗?

2020年02月05日09:3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原标题:这几种面条最好不要购买 你知道是哪几种吗?

  面条是我们的主食之一,很多人都爱吃,但在挑选面条时要注意,以下三种面条最好不要选购。

  有韧性的面条

  有的商家在制造面条时,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口感,会在里面加一些增筋剂,大家在挑选面条时,可以抽出几根轻轻折一下,如果面条非常脆,轻轻就被折断了,那就证明这个面条是比较优质的。

  白色的面条

  正常的面条,外观颜色是米白色或者微黄,但有些商家为了让面条看起来更好看,会在面条里添加增白剂,让面条看起来更白,如果发现面条特别白,不建议购买。

  “钠”含量超标的面条

  买面条时看一下面条袋子上的成分表,看看“钠”的含量,正常含量是100克面条不能超过1200毫克,但有些商家为了让面条更好吃,让面条快速煮熟和不易粘锅,就会在面条里加过多的钠,如果人体摄入过多的钠,会对身体有影响,大家在挑选面条时,一定要看好成分。

  挑选面条的方法,大家学会了吗?

  (华龙网综合)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