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各地生产企业稳产保供 驰援一线

2020年02月05日07:32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稳产保供 驰援一线

2月3日,四川宜宾天原集团的工人们正加班加点生产消毒原液。

2月2日,大英县浩石模块化房屋科技公司的工人加紧赶工。该企业生产的113套、2034平方米的箱式房屋已运抵武汉并进行安装。

1月24日,四川恒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厂房内一片繁忙,口罩材料、口罩成品生产线正加班加点生产。

2月1日,绵阳双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线产量基本达到了春节前水平,每天可以屠宰、加工1000头左右生猪。

2月3日,广安官盛新区京东快递公司工作人员在分拣物品,准备分送到客户手中。

2月4日,4名不计报酬的驾驶员从彭州出发,向武汉黄陂区运送定向捐赠的120吨蔬菜。

绵阳市安州区好医生基地300多名员工放弃春节休假,恢复应急药品的生产,并第一时间协调物流发往湖北。

2月1日,工人在四川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配备蔬菜。目前各类生鲜蔬菜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2月3日,四川宜宾天原集团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加班加点生产消毒液原液。车间上空,一面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疫情当前,被广泛用于医院和其他公共场所的84消毒液告急,天原集团的工作人员调整生产工艺,人歇机器不停,24小时满负荷生产,保证消毒液主要成分次氯酸钠的生产供应。

一场全民动员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战役正在进行。众多生产一线的坚守者、奉献者正在加班加点地复工生产,全力保障防控物资供应、百姓菜篮子充足……

面对疫情,他们担起稳产保供的重任,我们向他们致敬!

梁严 刘昌松 张国盛 罗国杨 张祖强 兰锋 四川日报记者 肖雨杨 摄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