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成鸣: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

2020年02月03日16:1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全州宗教界人士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引导宗教界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扬好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积极主动参与到全州发展民生稳定各项事业中来,共同努力推进宗教健康有序发展,共同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

——1月14日,出席州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州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代表委员分别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和讨论。州委书记刘成鸣,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康等州领导参加讨论并发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全州各级党委政府和州级各部门,必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动员、全面部署、不留死角,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好、抓深抓实,确保全州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1月27日,州委书记刘成鸣再次主持召开甘孜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视频调度会议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