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成: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2020年02月03日16:1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谆谆嘱托,坚定把脱贫摘帽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最大检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始终保持工作定力,集中全部资源力量冲刺决胜,坚决打赢凉山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1月3日至4日,州委书记林书成前往昭觉、布拖县调研,亲切看望基层干部群众和驻村帮扶队队员,与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进一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改革开放为动力,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推动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1月15日至17日,州委书记林书成前往会理、会东、宁南等县调研

“要抓住春节后建房黄金施工期,大力推进安全住房、基础设施建设,扎实做好民生服务设施设置,进一步抓好基层党的建设,建好用好管好‘三支队伍’,讲好脱贫攻坚故事,引导各族群众感恩共产党、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感恩各方面帮扶力量,不等不靠、感恩奋进,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实现脱贫致富。”

——1月21日至22日,州委书记林书成前往美姑、昭觉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巩固提升前期工作成效,着力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1月27日,州委书记林书成赴盐源县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执勤民警和基层干部,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