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军: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2020年02月03日16:0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夯实政治建设的思想根基,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1月6日,2019年度遂宁市各县(市、区)、园区党(工)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市委坚持把完善体制机制作为治本之策,认真分析研判基层党组织存在的制度机制漏洞,全方位扎牢关紧权力的制度笼子,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刊登市委书记邵革军署名文章

“新春佳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370万遂宁人民给大家拜年,感谢大家为遂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1月22日,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科学防治,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月27日农历大年初三,市委书记邵革军深入医院、社区、商场、车站、疾控中心等场所,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