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众志成城 严防死守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03日21:5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形成制度、常态长效,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1月2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罗增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月14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各区县党委书记、巴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并进行评议。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始终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全面加强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全面锻造听党话、跟党走,能打仗、打胜仗,法纪严、风气正的过硬队伍,确保部队建设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着力提升应急应战和国防动员水平,坚定把军事训练摆在突出位置、作为中心工作来抓,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加快‘平战结合’指挥体系建设,全面加强征兵工作的领导。要持续用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建立健全驻巴部队军民融合工作协调机制,加快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步伐。要不断巩固拓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关系,积极探索推行符合巴中实际的拥军优属新方式新举措,扎实开展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加快推动解决一批部队改革急需、练兵备战急用、广大官兵急盼的问题,广泛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双拥宣传教育,着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军分区和各区县人武部要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积极支持地方发展,继续在脱贫攻坚、服务群众中作好表率,在抢险救灾、应急维稳中当好先锋,在文明创建、弘扬新风中担好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巴中经济社会发展。”

  (1月15日至16日,巴中军分区党委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巴中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罗增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这些成绩和变化,凝结着广大农民工朋友的心血和汗水,你们是巴中最闪亮的名片、最宝贵的资源。”

  (1月22日,市委、市政府举行农民工代表座谈会。市委书记罗增斌出席座谈会,与30余名农民工代表同叙乡情、分享收获、共话发展,并同吃团圆饭,共迎新春佳节。)


  ——“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众志成城、严防死守,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8日,市委书记罗增斌前往巴州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