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2020年02月03日17:4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川南城际铁路是川南经济区铁路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泸州市当前的‘一号工程’和重要民生工程。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科学施工的好作风和好做法,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铁路建设,确保如期建成投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助推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月22日,刘强率队走访慰问了川南城际铁路一线建设职工。

“春运高峰期,人员流动频繁,要切实把好高速公路关口,仔细检查过往车辆,及时按规定转移发热人员,严防疫情输入传播。”

——1月26日,刘强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督导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要素和物资保障组是医疗物资采购保障的作战部、执行部、参谋部,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后勤保障,当务之急是要解决医疗物资的保障问题,千方百计拓展和巩固采购渠道,发挥好采购主体的作用,做好医疗物资运输环节保障,千方百计做好医疗物资的国内外采购和组织生产保障工作。”

——1月28日,刘强检查督导泸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

“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采用‘小喇叭’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好疫情防控知识,进一步推动形成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确保做到人人皆知、人人防控、户户防控。”

——1月29日,刘强率市卫生健康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管执法局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督导泸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