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锐平:坚决把人民群众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2020年02月03日15:3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战略定力、持续创新提能,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以钉钉子精神继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持续深化巩固提升,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1月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集体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主题主线,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深学细研、主动担当,科学作为、不负重托,唱好“双城记”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整体成势行稳致远,努力在世界先进城市体系中争先进位,以更大的作为服务民族复兴和西部大开发大开放。”

——1月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第六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成都是公园城市的首提地。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为全国探索新时代未来城市发展新形态,为成都未来永续发展构筑战略竞争优势。”

——1月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率队调研公园城市建设

“各级党组织是管党治党的责任主体,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担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扎实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提供坚强保证。”

——1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19年度各区(市)县党委书记和市级有关部门党组(党委)书记落实党建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老干部是成都的宝贵财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让老同志颐养天年、安享晚年。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继续为成都改革发展鼓与呼,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1月20日,成都市老干部迎春团拜会在市级机关小礼堂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出席团拜会的老干部、老同志拜年

“坚决把人民群众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绝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和急躁情绪,以坚决的态度和科学的方法,扎实做好口岸检查、社区排查和专业化隔离治疗三项基础性工作,有效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1月25日,大年初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率队前往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青羊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及部分社区、景区和农贸市场,现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城市保障工作,向值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一线防控人员致以亲切慰问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