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宜宾电力24小时内完成供区新建隔离病房通电任务

2020年02月03日20:0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2月3日电 (王军)1月31日14时许,宜宾市叙州区柏溪片区新建的约30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隔离病房整齐亮灯,这标志着四川能投宜宾电力提前完成叙州区柏溪片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建隔离病房的通电工作。此时,距离接到通知不到24小时。

1月30日晚,四川能投宜宾电力接到相关部门通知,计划新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隔离病房,以应对随着返工大潮到来可能会增加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并要求四川能投宜宾电力在1月31日22时前完成新建隔离病房的通电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接到通知后,四川能投宜宾电力党委迅速作出安排部署,连夜紧急组织人手、调配材料,为通电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1月31日8时,一支由10人组成的党员服务队,冒着冬雨准时到达在建隔离病区,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14时左右,备用病房整齐亮灯,通电工作全部完成。

“作为老党员,抗疫战争打响以来,终于可以为打赢这场抗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一名党员的职责所在。”四川能投宜宾电力参建职工李跃军在结束工作收拾随行工具包时说道。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四川能投集团党委和四川能投发展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四川能投宜宾电力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担当和使命,迅速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专项保电处置预案,广大党员干部更是坚守一线,助力地方政府打赢抗疫战。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