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熊猫”网络科普活动已吸引超5万人次参与

2020年02月01日07:54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科普熊猫”网络科普活动已吸引超5万人次参与

  “每日的期待,每天的欢乐。”1月27日,由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推出的2020年“健康成都、智慧生活”家庭科普知识竞赛线上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分为“科普熊猫”微信公众号网络科普活动和“成都科协”政务微博科普答题活动两大板块,涉及航空航天、健康生活、生命科学、生态环境等多个领域的科普知识,让市民宅在家玩游戏、学知识,还可以领红包。截至目前,“科普熊猫”微信公众号网络科普活动已开展5期,吸引54441人次参与。

  31日,“科普熊猫”微信公众号网络科普活动继续推出科普答题全家乐活动。活动期间,市民参与每期科普知识问答,即可赢取奖励,排行榜前50名还可分享千元大红包。此外,该活动共10道题目,答对一题得10分,总分达到80分即可抽奖。每人每日有1次抽奖机会,分享游戏链接到朋友圈(所有人可见)可获得额外2次抽奖机会。(记者 宋妍妍)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