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供电:防疫期间营业厅精简业务流程

2020年01月31日20:0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月31日电(王军)今日,记者从国网成都供电公司获悉,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将精简营业厅业务流程,在确保业务开展的同时,最大程度减少当面办理业务量。

为打好全民防疫狙击战,减少营业厅业务办理可能带来的病毒交叉感染,成都供电公司针对必须到营业厅办理的业务进行全面简化、务必实现到厅一次性办结,包括满足抗疫服务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医院、临时检疫点、临时安置点的各类用电需求,满足高低压客户所必须的电费交费及电卡补写、票据打印、故障表计换装、暂停减容以及电动汽车相关的业务需求。针对其他非紧急性业务,引导广大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或电话约时办理,用电客户可通过关注“成都供电”微信公众号获取客户经理及24小时抢修服务电话进行预约。

成都供电公司表示,将一直致力于丰富各类线上线下服务渠道,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24小时电话服务、网上服务、主动服务。同时向广大居民用户发出倡议:建议使用“网上国网APP”、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服务渠道交电费,足不出户轻松享受用电服务,为全民防疫、共克时艰做出我们的贡献!

成都供电公司线上交费服务渠道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