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将发行首本针对疫情心理防护的电子图书

2020年01月31日15:5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月31日电 (朱虹)今日,记者从四川新华发行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获悉,由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共同推出的四川首本针对疫情心理防护的图书正在紧张编辑制作中,很快将发行。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势汹汹,新华文轩旗下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携手,紧急调配专业力量,启动了两个疫情防控的出版项目,其中一个是针对疫情做好心理防护的电子版图书。

“普通群众响应号召宅在家里抗击疫情,每天面对各种信息轰炸,很容易出现焦虑、恐慌等心理方面的问题。“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社长钱丹凝说,目前已经有针对疫情物理防护的图书,但针对心理防护的书还没有。“目前在正在加班加点地开展相关工作,力争尽快抢出来,这本疫情心理防护图书将率先以电子书的形式出版。”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