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四川省分行:全力响应疫情防控相关领域信贷需求

2020年01月30日18:2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月30日电 (王军)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医疗机构对免疫球蛋白等血液制品需求增加。四川某制药公司是国内血液制品龙头企业,也是本次抗击疫情重点保供单位,目前正全力加大备货。

得知该企业情况后,建行四川省分行第一时间表达支持意愿,重点介绍了信贷审批专属通道、信贷规模足额匹配、信贷利率定向优惠等具体措施,快速发放8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用于备货生产。据悉,该企业在2月还将有较大资金需求,建行已做好响应准备。

为支持抗疫,遂宁某卫生材料有限公司组织员工提前开工,加大口罩生产。该公司是建行四川省分行普惠金融信贷产品客户,遂宁分行第一时间与企业负责人取得联系,介绍了专项支持政策,该负责人十分感动,表示全厂将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医疗物资,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援。

疫情发生以来,建行四川省分行全面梳理医药、医疗器械、疫情物资等疫情防控相关领域企业,以及政府机构、部队客户名单,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了解金融需求。总行发布支持疫情防控10项举措后,四川省分行逐项细化落实方案,开设信贷审批专属通道,在授信环节坚持“优先受理、优先审批”,并针对客户实际情况,以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品类信贷产品快速匹配响应。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