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海螺沟、稻城亚丁景区27日起暂停开放,订票游客可申请全额退款

2020年01月27日08:50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四川海螺沟、稻城亚丁景区27日起暂停开放,订票游客可申请全额退款

1月26日晚,四川甘孜州海螺沟景区管理局、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分别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自2020年1月27日起暂停开放游览,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经预订景区相关票务的游客,可通过原购买渠道申请全额退款。

甘孜州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在《关于海螺沟景区暂停开放游览的通告》中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全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27日起暂停辖区内海螺沟冰川森林公园、雅家情海景区、磨岗岭中国最北彝寨景区等所有景区(景点)开放游览,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已预订相关票务的游客,可通过原购买渠道申请全额退款,如游客选择不退票,景区将无条件将有效期保留至2020年12月31日。

而对于游客选择不退票,甘孜州稻城亚丁景区将无条件为游客朋友保留门票一年有效。

此前,甘孜州境内泸定桥风景区、康定木格措风景区、跑马山风景区、乡城青德藏乡田园、德格印经院、丹巴甲居藏寨等景区已发布公告,暂停接待游客。目前,甘孜州主要景区已全部暂停接待游客。

封面新闻记者 陈远扬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