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熊猫基地:游客可通过三种方式退电子门票

2020年01月24日08:2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成都熊猫基地:游客可通过三种方式退电子门票

四川新闻网记者1月24日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获悉,成都熊猫基地发布关于已购买熊猫基地电子门票退票方式,游客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退票。

一、线上OTA退票方式

游客通过美团、携程、大众点评、驴妈妈、同程、马蜂窝、飞猪上购买的成都熊猫基地门票,在未使用且未逾期的前提下支持随时退票,请在各大APP上自行申请退款,一般3个工作日内到账,如未到账或需咨询请直接拨打028-85170022。

二、微信或支付宝退票方式

游客通过微信公众号“成都熊猫基地电子票”或支付宝小程序“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购票的熊猫基地门票,在未使用且未逾期的前提下支持随时退票,如需退票可在公众号或者小程序里直接点击“申请退款”,一般3个工作日内到账,如未到账或需咨询请直接拨打028-85170022。

三、景区直通车退票方式

游客通过“成都景区直通车”各服务网点购买的熊猫基地门票,在未使用且未逾期的前提下支持随时退票,可在小程序“景区直通车”里直接点击“退款”,一般3个工作日内到账,如未到账或需咨询请直接拨打4000821717。

(四川新闻网记者 戴璐岭)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