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成都120深夜收40份匿名饺子外卖

2020年01月23日21:1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40份热气腾腾的饺子(图据 成都市急救指挥中心)
40份热气腾腾的饺子(图据 成都市急救指挥中心)

人民网成都1月23日电 (郭莹)23日凌晨2点,40盒热腾腾的饺子整整齐齐地摆在成都市急救指挥中心门卫室,外卖小哥说,顾客没写姓名,也没留电话,花了400多元,只要求及时送到。

寒冷的冬夜、与疫情战斗的特殊时期,这份不期而至的温暖把120生命热线的调度员们给感动坏了,一名调度员告诉记者,最开始听说有市民送饺子过来,自己感到特别意外,“休息时吃了一盒,胃暖暖的,心里很热乎。”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场上,除了一线医务人员,还有24小时坚守岗位的120工作人员。他们将防控关卡前移,强化120出诊各个环节的防控措施,协助做好出诊医务人员的防护、病例发现与报告、医学转运、隔离、诊断、救治和临床管理、标本采集以及救护车洗消等各项工作,用自己的行动,守护市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