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行进万企”融资大对接 交行四川省分行积极行动中

2020年01月20日13:3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1月20日电 (王军)交行四川省分行认真落实四川银保监局、四川省银行业协会“百行进万企”活动相关要求,根据交通银行统一部署,全面启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切实提升普惠金融客户服务覆盖面及服务水平,助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打造良好金融环境,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目前,交行四川省分行已正式开启客户调研对接这一阶段工作,通过电话、短信及金融服务中心外呼等方式向符合对接条件的名单内客户推送调查问卷填写链接,深入了解企业客户基本情况及金融服务需求。同时,收集汇总调研信息,落实需求客户实地走访,深入开展线上业务服务、线下产品对接、特色项目制服务等普惠综合服务“三步走”标准化营销工作,有效实现联合服务、精准服务、全覆盖服务,达成“两个100%”工作目标。交行川内辖属分行在当地银保监分局的统筹及省交行条线部门的指导下同步推进活动相关工作。

交行四川省分行还将此次“百行进万企”活动作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举措,促进此次活动的有效开展与分行当前及今后阶段普惠业务重点工作高度统一,扎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工作要求,践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