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民K歌年度盛典:为乡村孩子们点亮音乐梦想

2020年01月19日14:3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19全民K歌年度盛典颁奖典礼现场。主办方供图
2019全民K歌年度盛典颁奖典礼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1月19日电 (记者 陈曦) 1月18日,2019全民K歌年度盛典颁奖典礼在成都圆满收官。据了解,今年全民K歌年度盛典吸引了超过6万名K歌达人和音乐爱好者参赛,在数亿用户为期一个月的见证和支持下,优胜者们终于脱颖而出,并抵达昨日的演出舞台,为线上线下超过600万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音乐盛宴,用歌声点亮夜空。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CEO彭迦信、集团副总裁侯德洋、集团CFO胡敏以及全民K歌总经理计鸣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并为年度盛典各大赛区的获胜者们荣耀加冕。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副总裁侯德洋表示:“刚过去的2019是全民K歌成立的五周年。在这短短5年里,我们为热爱音乐的用户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更多人能真正握住成为音乐人的梦想。未来,全民K歌将持续以‘唱’为核心,不断推出“K歌黑科技”让唱歌变得更简单。同时继续丰富‘K歌+社交’的创新玩法和用户体验,在内容及形式上也会全新升级,完善从创作、宣发到用户传唱的完整通路,为每一位有志于音乐的‘K歌人’提供成长空间和上升机制,也为每一位K歌用户带来更多好内容。”

同时,作为本届比赛极具社会意义的爱心机制——“音乐公益”成果也在当晚惊喜揭晓,获奖人气主播和全民歌者赛区用户宣布通过用歌声蓄力爱心值,解锁并捐赠出10个音乐图书角,用歌声为乡村孩子的音乐教育加码助力,通过赛事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用户践行公益,用爱的音符点亮孩子们的音乐梦想。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