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时 成都直飞札幌成功首航

2020年01月18日08:41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5小时 成都直飞札幌成功首航

  继塔什干后,成都市民今年又新增了一个出境游目的地。昨日,成都开通了直飞札幌定期往返国际航线,打通了成都与北海道之间最为便捷的通道。这是今年以来新开通的第二条国际航线,成都的国际(地区)航线数量由此而增至128条,继续保持中西部第一。

  昨日上午10时40分许,一架空客A330客机满载旅客从双流国际机场起飞,在5个小时后抵达日本札幌机场。市口岸物流办相关负责人称,成都直飞札幌航线,由川航采用空客A330机型执飞,每周五一班。该航线去程航班3U8791,10∶25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16∶25到达札幌,空中飞行大约5个小时;回程航班3U8792,当地时间18∶10从札幌起飞,次日00∶05到达成都,空中飞行6个多小时。至此,旅客从蓉出发至札幌一站即可抵达。(记者 杨富)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